close

來自紐西蘭的冰淇淋工藝臻品-KAPITI

DSC_9172.JPG

 

因為Costco的特展,讓我接觸到了這個品牌,其實一開始看到價位讓人有點卻步,因為2盒789元,就只有2公升… 每公升要約395元。就算跟我說得了多少獎,這個單價還是很高貴啊~But… 不知道為什麼我爸最近迷上了冰淇淋,他一直跟我洗腦「得很多獎」、「限時特賣」、「其實也沒有很貴」,說這次錯過就沒有機會了!所以動搖之後,就下手選了覆盆莓白巧克力跟薑汁脆餅~

DSC_9173.JPG

 

原本以為就是這樣而已,但我貼心的老爸還另外買了其他口味,讓我可以完全享受到這次引進台灣的所有內容!所以,除了還沒有開箱的覆盆莓白巧克力,我其他都吃過了…

DSC_9174.JPG

 

經典香草籽,這個雖然是平凡的香草口味,但是只要有嘗試過高價冰淇淋的就知道,高單價的香草口味跟一般的就是不一樣啊!這個也是,除了香而不膩之外,還看的到點點的香草籽,吃起來就好身體無負擔~

 

巧克力三重奏,這個是巧克力冰淇淋+巧克力的概念,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!如果沒有常常吃高價冰淇淋的人一定會非常驚豔,因為口感好讚好紮實。

 

薑汁脆餅,是我又擔心又期待的作品,因為冰淇淋+薑汁,就跟辣椒冰淇淋是一樣的概念,應該是難吃到丟掉都不會心疼的…可是,裡面有脆餅有焦糖,都是我的最愛啊!!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是,必買~ 薑汁淡淡的香味,讓人有種放鬆的心情,脆餅跟焦糖混著冰淇淋在口中融化,根本就是在天堂的享受啊!每一口都會讓你想要一再回味~

DSC_9175.JPG

DSC_9176.JPG

 

最後的覆盆莓白巧克力,這個難得一見的口味不用說也是必買,而且幾乎有買的都會帶,網路上口碑一查就知道了… 而且聽吃過的人說,真的是4個口味裡面最好的!

 

Costco限時特賣的冰淇淋只到21號,台北限定北投跟內湖,大推這個值得嘗試!^_<

 

PS1:好吃到捨不得一口氣吃完的,現在也只有這個了…

PS2:是不是應該再讓我爸去掃幾盒回來,以口感跟美味程度來說,是真的值得買。

PS3:什麼~ 哈根達斯或莫凡比呢?我覺得口味取向跟口感造就了KAPITI勝出的原因,特別再考量到價位就更不用說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int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