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美麗媽媽一起的下班前,一個女孩拿著iPhone 6s過來要調閱監視器畫面,女孩說「昨天我的手機掉了,有人撿到還給我,但今天發現手機的四個角落都有傷痕,他一定有故意摔我的手機!」喔,好吧… 那就依流程來吧~

 

我沒有多跟女孩說什麼,很心疼她的遭遇,積極熱心的幫她處理需要的後續作業,但是心裡面想著… 「手機掉了,有些損傷不是很正常嗎?而且還是裸機!」「四個角落的損傷其實沒有很明顯,螢幕也都好好的,功能看起來都正常!」「要物歸原主了,還特意先破壞手機,是不是太辛苦?」「善心幫你找回遺失的高價手機,卻要背負毀損手機的罪名,這樣情何以堪?」…

 

處理過很多很多遺失手機的事情,今天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狀況,所幸沒有成為苦主,但難保哪一天不會輪到?!雖然我們都很善良的想要幫助他人,但這個世界真的不一樣了~ 特別是在交通意外上,熱心救助卻被當作加害人的例子沒有少過。

 

最後,謝謝徐懷玉陪我上了一天班,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nt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