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幾個人發行專輯會上無線台晚間新聞的... 周杰倫就是一個!
 
話說,今年是Jay出道第10年,從一發片就被深深吸引的我,已經不知道買了多少張他的專輯、演唱會DVD,而在這華麗的第10年,當然也不可能缺席... 既然都要買,當然就要預購嚕!
 
圖多字少,畢竟大家是想看東西,不是看我喇迪塞~ 會喜歡周杰倫的,不管我怎樣說,應該還是很死忠!不喜歡的,也不會因為我三言兩語就改變觀念...如果狗改得了吃屎,咩咩也不會一直吃大便呀!XD (咩咩是隻偽.長毛吉娃娃)
 
預購的專輯,7-11預購就是這樣一包~
 
 
其實呢~ 打開來就會變成一張專輯跟一個年曆...年曆從今年五月到明年2月~ 剛好10個月10張專輯!
 
 
月曆的部份,是3D處理過的...就是那種市面上的3D閃卡樣!照片拍不出來= ="
 
 
把全部東西拆開來,就會變成這個樣子...其實還挺豐盛的!外加預購池到的贈品-兩張貼紙~
 
 
左邊是專輯CD,右邊白色是令人遺憾的DVD...只有兩首MV = ="
 
 
遲到的紀念品,貼紙x2...(買不到的限量品?)
 
 
除此之外,在歌詞本上也有不一樣的設計,算有下心思...(但我還是覺得很粗糙)
 
在頁首跟頁尾都有挖空的造型,像是一個「十」(也可以說是十字架),打開後又有摟空投影的意象~
 
合起來、打開...
 
 
隱藏的世界~ 在特殊造型門的後面,打開即可發現吸血鬼的存在!!(很cool,但也讓詞本有些粗糙)
 
 
剛到手的感覺,真的很興奮~ 雖然沒有華麗包裝,但至少7-11給我很完整的服務!多等了4天換來2張貼紙,有誠意啦~ 雖然看不太出價值 XD 讓我最遺憾的,是專輯DVD只有兩首歌的MV!! 這是怎樣...而且還是兩首我不喜歡+不期待的,整個怨念就很大 >.<" 希望,到時候有藍光影音版的MV或是演唱會實況可以買~ 至少也要HD版本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nt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